吃金寶、走園區、逛秋紅

2013062414:32

  102.4.7(日) 吃金寶、走園區、逛秋紅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清明連假,來到第四天囉!

天氣在收假前一天,終於大好。

在家東弄西弄後,也來到了午後了;

走~出門吃飯趣。^.*

久聞台中的"金寶茶餐廳",港味十足。

嘿嘿~不來,說不過去。

咻得一聲,金寶館前店,馬上到。

這家店是分店,裝潢簡潔、明亮又乾淨。

比起總店,用起餐來,多份舒適感。^^

愛吃港式的一家,來到"金寶",可開心了。

立馬,點來~

凍檸茶白飯(忘了拍,很大碗哦!)

流金包紅豆芝麻球鼓汁排骨臘味蘿蔔糕

鮮蝦腸粉魚香茄子煲杏仁沙拉蝦避風塘炒蝦球

品嚐後感想是:"金寶"真的好好吃哦!^O^

流金包裡的鹹蛋黃加綠豆沙,混得很讚哦!

凍檸好喝、腸粉咕溜、避風塘拌起飯來~讚讚讚!

其它小點心,也是夠意思的有滋有味~^Q^

尤其是臘味蘿蔔糕,我好愛哦!*\^.^/*

ㄎㄎㄎ,總評就是很讚,下次還要來。^.*

一頓飽後,

剛好走來附近的科博館逛逛,助一下消化。

走著,走著~

越過科博館、穿過馬路,來到了植物園

植物園佔地頗大,除了溫室園區須收費外,

其它任你逛,不必入園費。

SO~我們要來趟開心的免費綠地悠遊趣囉!

走在植物園區內,花草樹木不少。

我們走、我們看,中間穿插輕鬆閒聊。

不久,來到大片綠地區,後方就是溫室園區

此刻風兒起,頭髮亂~突然慶幸洪董的貼心。

因為,要不是他堅持要帶外套,我想會冷冷溜~

沿著綠意廣場外圍而走,我們步入幽靜小道。

石階上,與KITTY拍拍。

在女兒的掌鏡下,夫妻倆也留下了美好。

起身,在清淨綠林深呼吸後,續走來到溫室區的前方

前方一旁,仙人掌區,多肉植物爭艷著;

KITTY假裝摸摸,恣意欣賞。^^

看完可愛小肉肉們,我們來到溫室區的廣場入口處了。

眼看,時間所剩不多~乾脆放棄入園觀看溫帶植物。

直接,門口意象拍拍、了事。^^

廣場前方,大片池畔美~

引人入鏡,與其合影~

美麗池前,裝優雅、淺笑望鏡~

可愛人兒前,池畔裝羞,且當背景襯笑臉。

瞧瞧,我家的俏姑娘;^^

一轉眼,青春正盛,活力耀人。

健康的膚色,開朗的笑臉。

與為娘併肩而站,活脫是個大姑娘狀了。

吼~看在眼裡~

滿滿的驕傲在心裡,小小的擔心也滋生。

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心情,相信是複雜又喜悅的。

好希望把女兒,緊緊的攬住;

又希望她能乘風展夢~

這掙扎的心情,隨著落葉一年、新枝一年的益發盤繞。

呵~有時不必秋風笑人傻,春涼也會點人醒。

養兒育女嘛~就隨緣、隨心,用愛守護即可。

其餘的,看造化囉!^.*

這點,我家這大傻~就看得比我開、想得沒我多。

果然,夫妻是互補的;果然,他傻是因為悟性高~

好了,不說這擾人心靜的育女經了。

改裝模作樣,入鏡玩景笑一番。

石板橋上、頂紅葉~

隨手一拾的紅葉美,石橋意也優~

就這樣,咱們拍下美照數張。^^

紅葉在手,把玩姿態~與綠葉形成一趣。^^

拉遠景,拍下石橋延伸、笑意上臉一照。

美麗心情,隨手可得。

如何把玩心情~當自己的主人,即可。

這是一直以來,洪董一直教我的功課。

就是,別讓心情主宰了你的生活;

要讓自己當心情的主人。

如此一來~開心在我,快樂在我,恣意快活都在我。

呵~雖然,這功課,我還在學習中。

不過,現今的我~也算進步多多,是個好學生呢!

然後在植物園裡,逛得盡興的我們,也到了離開的時侯了。

起身,跺步~牽車去。^.*

取了車,車上我們小商量後~決定轉戰秋紅谷

秋紅谷生態公園

因為土方問題,有了美麗的誤會,成了下沉式廣場。

走逛其間,享受美麗悠閒,也說笑台灣的有才人們。

湖前,母女美麗?!

心兒悠悠似湖水澄靜,美麗的輕鬆心情,自然上身。^.*

認真的走逛秋紅谷,踏 碎木步道,聞 檜木香氣。

近晚的秋紅谷,有種神秘在蘊釀。

在大樓林立、車水馬龍一旁的秋紅谷

下沉式的設計,意外的讓它有股脫俗離塵的美。

就這樣~

這天,我們 在秋紅谷 天氣涼 心情好。

美麗又快樂的一天,從吃開始、飽足結束。

四連假,就醬~結束囉!

冰U們,明天要上班嘿!^.*